98-7-26//記事簿// 秋葵花....地瓜葉....混色新娘花....藍色朝顏....蔓榕....紫背鴨拓草....植物合盆....荔枝種子盆栽....播種^_^....秋葵花開嚕~^_^~.....花色為鵝黃色....真的是超美.....老天21世紀房屋仲介爺對我真的很不錯......早上天氣非常晴朗....讓我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秋葵花.....直到下午....天氣開始變天....這時候秋葵花開始慢慢凋謝.....而其他的花苞~~似乎也蠢蠢欲動....期待它們花開有巢氏房屋~^_^~....接近黃昏之時.....秋葵的花瓣已經變的皺皺的完全糾結在一起..... 美麗的秋葵花....也算是屬於曇花一現....早上開花...從中午過後....花瓣就慢慢往內縮....差不多快接近2點...花瓣就差好房網不多全都闔起來了....花期也算短的....真的是好可惜喔>"<.....地瓜葉的葉子有長大的跡象.....再加上又突然下起大雨...我想它們會活的更健康.....新娘花幼苗也長的不錯喔....而另外播種的租屋混色新娘花.....看來季節真的是到了....發芽率很好....目前有8株.....再加上地瓜葉盆中那一株....加起來就有9株嚕....希望這次可以成功....開完花後....藍色朝顏的側芽又冒出好多來....而且莖節租屋網上也有花苞....看來我又有機會可以欣賞那夢幻的藍色朝顏花....而唯一未黃化的花苞....也有變大的跡象....看來這一花苞....有機會可以採收到種子.....可憐的蔓榕.....前鎮子還信誓旦旦的說~~應該591已經抓到照顧它的訣竅.....結果這些日子以來....反而枯萎不少....看來照顧植物們~~還是得花心思多研究....不然還是有枯萎死亡的可能....這是另外培育的紫背鴨拓草.....使用吊盆.....很多人都說租房子它垂吊下來成長一定會很漂亮....而我也這樣認為.....所以就來嘗試看看....涼爽的天氣來做移植動作.....是最舒服了.....呵呵.....將4種植物移植在一起.....實在是不想虐待它們....但所剩位置實在買屋是太狹小了....只好委屈一下....鐺鐺~~~荔枝又發芽1株.....一定是聽到我在呼喚它們....有1株願意理我了.....那孤單的身影....終於有``人``相伴....再來播種....去年...去去年....總是失敗的草莓賣屋....其實去年有機會成功的....還不是都自己的移植動作太爛了.....移植完後....草莓幼苗又被搞死了....所以這次我直接播種...免了移植手續.....今年也提早播種....不然從種子開始玩起....真的要房地產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z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