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慈的圖畫日記6: 小公主20120818媽媽帶借貸我去上打擊樂課我上鄭老師的課常常有一個房屋貸款姊姊說我穿得好漂亮我喜歡別人叫我小公主膠原蛋白這樣感覺我很漂亮我喜歡。 西裝~~~~~~~~~~~~~~~~~~~~~~~~~~~~~~~~~~~~~~~東森房屋~~~~~~~~大阿姨的話:親愛的小公主大阿姨也室內設計喜歡妳美麗的衣服但是更喜歡妳美麗善良的建築設計心會主動幫老師的忙會照顧比妳小的小朋友租辦公室就算沒有穿漂亮的衣服妳還是大阿姨眼中最售屋網漂亮的小孩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農地貸款li {text-indent: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z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