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在去年的10月29日,西班牙北部發生兩名華人工人惡性綁架、搶劫雇主事件,事件發生後引起了當地Girona警方的高度關註,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被緝拿歸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時至今日,該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遙法外。近日,陳先生擬提高賞金,能夠讓該案犯最終伏法。
  案情回顧
  2013年10月23日,在西班牙Girona地區某小鎮以經營按摩生意的陳先生因瑣事回國,留下其夫人一人在家打理生意,卻沒想到29日凌晨,被自己店里的兩名男性工人剪斷住家的報警系統、電話線,隨後蒙面潛入陳先生住家,以綁架、菜刀為威脅,逼迫陳太太打開住家裡的保險柜進行搶劫。
  在兩名案犯的搶劫過程中,陳太太通過聲音、身形的辨析辨別出案犯為自家工人,遂在次日清晨被其他工人解救之後報警。一名案犯當場被Girona警方緝拿歸案,另一主犯潛逃。
  該案的發生,引起了Girona警方以及中國駐巴塞羅那總領館的高度重視,Girona警方一度發佈通緝令,通緝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之一。但由於該案犯生性狡猾,幾度被其潛逃。
  再度懸賞
  本月15日,受害人陳先生說:“有馬德里熱心讀者通過媒體報道後獲悉此事,並於近期在馬德里的Usera發現在逃犯罪嫌疑人的身影。”
  由於熱心的僑胞只提供了線索,介於種種原因不願意幫助受害人陳先生報警將在逃犯緝拿,加上Girona和馬德里之間的路途遙遠,使得受害人陳先生在收到這一信息之後心急如焚卻又愛莫能助,只能再度向社會求助。
  陳先生說:“我只能再度向社會求助,只要是能夠提供有效線索致這一在逃犯緝拿的熱心人,我一方面保證提供線索者的隱私信息,同樣還願意奉上我懸賞的3000歐元現金;如果能夠幫助我報警、讓當地警方將其緝拿歸案的僑胞,我更願意提高賞金,無論如何都要讓其落入法網,受到法律的製裁。”  (原標題:西班牙華人搶劫案受害者欲提高賞金促案犯伏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z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