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 , 我真的想要回家了...最近因為天氣變化相當大 許多內科疾病都會發作所以外科病房都被借住 .........有這樣的一位病人 ..... 因為上腸胃道出血 做了胃鏡後發現有出血除了買房子做緊急處理外還需住院觀察 ......你知道的 ; 老人家就是受不了在醫院沒事做 ..... 他就一直 " 魯 " 護士小姐" 我要回家啦 ..... 拜託啦 .... 妳跟醫生說一下 .... 我家就住在隔壁而已ㄚ租房子 .... 隨時都可以來 .... "可是因為 .... 上腸胃道出血的病人出院的條件就是 .... 生命徵象要穩定 .... 大便的顏色要由黑轉黃我們才可以放心的放病人回家 ....這老人家實在因為大便一直房屋出租都還沒轉黃 .... 一直都還是稀稀糊糊的黑大便 ... 醫師為了安全起見 .... 決定要見到黃大便才放行 ......這天晚上 ..... 老人家要求要回家一趟 .... 說是要回家好好的洗個澡 ....值班醫售屋網師決定給假 2 個鐘頭 .... 要家屬帶老人家回家洗澡快去快回 .....豈知 ; 2 個鐘頭後老人家確實也按時歸院了 .... 可手上卻多了一個垃圾袋 .....一見到護士小姐就笑瞇瞇的說 .... 小姐 賣房子, 我真的可以回家了喔 .........我回家後大便 ..... 就大出一些黃大便ㄋㄟ .... 我特地帶回來給你們檢查 ..... 妳趕快跟醫生講 ... 我明天一大早就要辦出院 ......學妹覺得一股的莫名其新成屋妙 .... 打開袋子一看還真的是標準的黃大便 .... 可是跟之前的大便性質也差太多了吧 ..... 敢緊跟值班醫師說了一聲後 .......值班醫師來了 .... 戴起手套 ... 走到病人單位 ... 跟老人房屋買賣家說要做一下肛診檢查一下 ....嘿嘿嘿 .... 肛診馬上就" 出槌 " 了 ..... 老人家的伎倆馬上被識破 .......因為值班醫師的手套上 .... 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稀糊的黑大便ㄌㄟ......值找房子班醫師只好逼問老人家 .... 垃圾袋的黃大便是哪裡來的 .....老人家只好很鬱卒的說 .... 我去叫別人大在袋子裡 ... 再帶回來的 .... 哪裡知道 ....醫生 .... 你比我還厲害 .... 把我屁股土地買賣戳一下就知道 ..... 害大家真的是當場哭笑不得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zy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